小甜饼(深呼晰)

小甜饼〖ABO〗深呼晰

短小警告!

不要当真!

文笔一般!

如果不妥,留言告知即可!我会删的!

谢谢!!休息十分钟我也要甜甜甜!

正文

     刚开始周深偷偷瞒着(并没有)经纪人接触芒果台这个节目时,理由很简单,已经二十六岁的自己还没有分化,虽然从身高来看,自己是个ALHPA的概率低到尘埃,但是万一有奇迹呢!所以他听信自己BETA好友李琦的话“被ALHPA多怼怼至少BETA妥妥的了!”毅然决然决定参加声入人心这个节目了!为了BETA拼一把!并且这个节目也邀请了BETA,实在不行大不了和琦琦待一块,于是经纪人眼睁睁看着自家艺人噔噔噔把名一签,然后睁着大眼睛看着他!好吧!经纪人很是开心地收拾起后续,毕竟自家艺人再不分化也很危险,于是他联系了周深的父母,如果这个节目结束还没分化,就去医院解决。

    其实周深刚去就后悔了,倒不是信息素什么的,主要是这群人对他的身高而言太!不!友!好!了,委委屈屈向李琦表达了一下自己仿佛进入阿凡达的世界什么的,惹得好友一阵哈哈笑!哼(ノ=Д=)ノ┻━┻李琦,你死了!绝交三分钟!李琦也乐得周深自己耍宝,可是就是这三分钟!引狼入室!以后每每回想起来李琦都后悔不已。“你好,周深!我很喜欢你唱的大鱼!”醇厚的低音自后面响起,周深听见自己名字很快扭头过去,只见是之前第一个和自己握手并且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低音的王晰,正朝他伸出手,赶紧把自己手伸出去握住,还上下晃了晃,眼睛笑成弯弯两道喊着:“王晰老师好!”这一幕被四下闲侃溜达的阿云嘎看个正着,啧啧,王晰你大尾巴露出来了!身后跟着过来找他的郑云龙,也看见了,摇摇头,阿云嘎真破坏画面!虽然面对众多小哥哥们的身高压制,周深过的还是很不错的!节目组里虽然没有OMEGA,但是为了节目效果着想,还是定期需要给大家注射抑制剂,至于BETA,我们很好。

    节目录制很顺利,周深依旧没有分化的迹象,经纪人也没强求,只是继续联系医院,毕竟他的确不想看一群ALHPA怼天怼地时里面还夹着自家小天使,虽然可能并看不到他……节目组安排房间时要求两人一间,但是像周深王晰这样还有通告要跑的就和经纪人一间,因为仗着和王晰关系好,周深有时会让经纪人去王晰的空房间睡,王晰也会这样,两位经纪人表示孩子大了不好管了!嘤嘤嘤!事情的转折发生在第七期录制周深唱完大鱼下来后心里已经预估到结局了,打开结果后,没说两句眼泪就下来了,其他几个人看情况赶紧过来安慰!开玩笑!周深(深深)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哭!而被揽进王晰怀抱的周深心里咯噔一下,表面虽然还在流泪嘴里也还道着歉,但莫名心跳有点加速,很快大家就把他从王晰怀里捞出来了,后来被大龙揉进怀里时鼻尖已经能闻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又吸了吸鼻子,玫瑰味道已经扑面而来了,但是周深并没有感觉到危机感,只觉得这味道柔柔的把自己包住,很舒服,但接下来头却有点晕,又经过几人后才缓缓挨着凳子坐下来,抹着眼泪,突然一股浓烈的竹子味道袭来,冲的眼泪又出来了,周深低着头应着龚子祺的安慰,心里想的却是熊猫吃的竹子味道闻起来也不怎么样嘛!当晚周深就有点低烧,以为是自己哭的,吞了两颗药后洗洗睡了。梦境里光怪陆离,鼻尖总有各种萦绕不去的味道,温柔霸道挑衅甜心,各种各样,等到周深被经纪人拍醒时还有点点起床气,没休息好的他今天依旧还得去跑通告!生气哦!

    接下来两期录制,周深精神都不算很好,但镜头来了还是得强撑笑容,一时之间休息室里也没了周深的歌声了。最先发现问题的是阿云嘎,毕竟之前还能和自己合唱那个男人的男人居然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想关怀关怀周深,便伸手按上了他的额头,手心传来的温度不高,但是他也不清楚到底是多少度,电视里是怎么演的来着?唉呀,好烫啊!你发烧了吗?可是这温度他也要不出来好烫的感觉啊!被摸的周深可没那么舒服了,裹挟着草原青草气息的劲风迎面吹过,丝毫没有遮挡地席卷着周深,他后知后觉想着什么,但是不出意外,他睡着了。原本凛冽的风慢慢小了下来,温柔托着他漂浮,这种感觉让好几天没有休息好的周深沉沉地睡去。阿云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抱着睡熟的周深进了他的房间,哦!毕竟没有门卡什么的。郑云龙本来在书桌前背着歌词,瞧见阿云嘎抱着周深进来还惊讶了一下,随即拉开被子调高空调一气呵成,这几日周深的异样他们都看在眼里,只是不好贸然关心,能这样沉沉睡一觉也好。
     醒来的周深懵懵地被经纪人牵走,脑海里睡前那个念头又窜出来了――他可能分化了。走进自己房间后,周深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经纪人,然后又蒙头睡去。可怜的经纪人,心里一边将联系好的医院划掉一边默默念着周深是小天使以期缓解自己的心情。因为周深的特殊情况,公司并没有把他未分化的情况说出去,一概含糊过去,显然他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再继续参加这个节目了,经纪人很快就联系了节目组把情况往严重了说,节目组又接着熬夜改“剧本”,一来二去,很快就到了第十一期的录制内容,周深这两天全靠经纪人给他的抑制剂活命,要不是节目组又把一群ALHPA拉去打抑制剂,周深估计连门都出不去!王晰这两日也奇怪,怎么就出去跑个通告,自己的深深就被聚众了呢?说你呢!阿云嘎!手放开!!上一秒还在为自己的AB之恋前途未卜,下一秒吼完阿云嘎后就嘲笑起他的AA崎岖之路,今日份的王·在线变脸·晰也好好哒怼了阿云嘎!

    “怎么回事!”王晰站在台上脑袋一片懵?本来就有些发热的他直接开始头痛鼻塞了,不对啊!他之前的剧本不长这样啊?怎么就不要周深了?王晰现在特想搂着笑得温柔的周深撬开节目组的剧本脑,看一看里面还有些啥!!是不是把年度苦情剧本和综艺剧本给他MIX了!可是碍于镜头只好一一忍下!等着!给我等着!幕后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觑,早知道上次孤独牧羊人后就该知道的!还不如上次就拉着周深好好庆祝一番,啊,不过上次周深(深深)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不知道身体好没好啊!众人再一次忽略一旁忍气吞声的王·只知道吸深·晰。不过此时站在台上的周深可太难熬了,大家因为结果忿忿不平时都没克制信息素,虽然有抑制剂的效果,但是对周深而言还是太过了!经纪人虽然是个BETA但是他有信息素监测仪,以备万一。好在节目录制告一段落了,但因为时间太晚了,加上种种原因(主要是为了后续剧情发展需要),周深不得已还得在宾馆住一晚,经纪人看着睡熟的周深,想了想关好门去找节目组的医生拿抑制剂,以防万一。王晰下了节目后却没有找到周深,心里难过,手里拿着周深之前给他的备用房卡,站在周深的房门外徘徊,也不知道他们这么晚离开会不会有危险,王·痴汉·晰今日份趁周深不在去房间吸深成就达成。吸了吸有点堵的鼻子,王晰开门没插卡走进去,顺势倒在床上,手却碰到一旁鼓鼓的被子,看大小,周深!!王晰立马站起来嘴里翻来覆去居然是对不起!王晰你真的够了啊!可道了半天的歉却不见床上的人有半点反应,王晰奇怪地凑过去,却发现被子里的团子热的不正常,有些焦急地扯开被子,果然里面的人已经浑身湿透了!高热致使周深有些昏沉,但迷迷糊糊之中还是认出将自己拉出来的是王晰,呼吸之间原本灼热的空气被冷冽代替,周深用残留的神智分辨了一下,原来这就是冬日霜雪的味道啊,真舒服!王晰用力吸了一下鼻子,鼻尖萦绕着清冽的花香,像夏日小溪旁的茉莉花,但很快因生病造成的鼻塞导致他什么也闻不到了,本能告诉他哪里还能闻到这种味道,本能也告诉他,周深正在经历分化,他即将分化成为一个OMEGA!王晰哪里还顾得着前一个本能啊!这里可是许许多多的ALHPA啊!!注射了将近两、三个月的抑制剂的ALHPA啊!!想想都可怕!不对,自己也是个ALHPA啊!哦,我感冒了!鼻塞不怎么闻得到,shit!王晰听见外面有人敲门,他赶紧又把隔壁床的被子拖过来盖住周深,自己过去开门顺便把自己也关在外面。
     原本冷清的宾馆,因为节目录制的结束而热闹起来,余笛见王晰走的匆忙,大抵猜的到他去哪了,剩下的人也坠在后面慢慢走。节目快结束了,这样(搅和)的盛会很难再齐聚,所以大家也有些开心啊!谁想跟一群大老爷们一块怼怼怼三个月啊!这样闹着玩的时候,突然空气中嗅到一丝花香,不明,但还是被刚进酒店大厅的几个ALHPA有些敏感地闻到了,郑云龙看了眼阿云嘎,他俩今早才去打的抑制剂,所以感觉不大,旁边的李向哲信息素已经有些外溢了,混合着黄子弘凡和张超的信息素,啧啧味道有些冲!随后进来的余笛和王凯也闻到了,紧张了一下,很快大家差不多都在大厅了,几个小的还没办法控制,味道这么淡还这么有影响力,显然有人正在分化成OMEGA,虽然不清楚是谁,但是有几个人脑海中立即浮现一个名字“周深”!如果是这样那么周深这段时间的反常很能说明问题了!天呐!!!周深才分化比周深是OMEGA更冲击众人的大脑!原本以为周深经纪人会很快给他注射抑制剂或者吃药,但等了一会不仅周深的信息素没有淡下去,反而众人还在其中闻到了王晰的信息素!要死了!!那个痴汉过去了!!余笛赶紧冲过去按电梯,也不管别的了,先把王晰拉开才是正事啊!!!阿云嘎看电梯还在高楼层,果断选择爬楼梯,还好郑云龙留心了,让控制不了信息素外溢的人待在大厅,跟上来反而添乱!被留在大厅里的人也是急得不行!一个个心里想的都是――王晰(晰哥)你要是赶趁机标记周深(深深),我(们)跟你没完!
     阿云嘎还是快一步敲开了周深的房门,见王晰开了门,赶紧一把把人拉出来,王晰也顺手把门也关了,两人心里松了一口气,后到的郑云龙和余笛紧张的看着王晰,王晰一脸不爽说:“怎么了!还不去找人来帮忙!”听着王晰比平时还要低的嗓音,让三人想起他今天鼻塞,而后跟上来的李琦拖着经纪人赶到,两人赶紧进去给周深注射抑制剂,又避开众人连夜去了联系好的医院,这才让梅溪湖吃瓜群众放心下来,至于李琦,哦,他很好,只不过把自己怎么拐周深的事迹说了三十四遍……

     今日的梅溪湖清晨也是如此美好啊!来自一个熬夜琦琦的自白。

     当然,在医院清醒过来的周深也没给他好脸色,什么被ALHPA多怼怼至少是BETA!看看他!不负众望成了个OMEGA!琦琦表示心里苦!你被怼了吗!你也不看看你自从到了梅溪湖被怼过么!啊!!!!!!

    至于LOW C的诱惑那位,没眼看没眼看啊!!

                               ――END

啊啊啊啊啊啊!!休息爆手速的四千字!写的逻辑死早!!只是喜欢这个梗!又不会写车所以憋了一发清水,小哥哥们的信息素我都没想好!太难过了!!而且好多我都不怎么了解!所以旁友可以说说你想的小哥哥们都是什么属性什么味道吗!!!!!!啾咪哟!!

评论(7)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罔象 / Powered by LOFTER